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五)

2017-01-07 15:16:2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

  例题1:作为新入职员工,你觉得最终要的是那几个方面?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这样的题目可能就是来考察你是用一个怎样的态度极方式来面对工作后的工作生活。但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无外乎以下几个方面:

  1、与人相处能力。工作后就是一个新的环境,而这个环境不是以你为中心,这个时候你与同事、领导的相处方式,就决定了你是不是可以很快适应工作环境的先决条件。考生可以结合自己性格特点以及平时与人相处的实例来应答。

  2、工作态度,不怕干不好,就怕不去干。任何单位领导都受不了这样的员工存在,所以要清楚的阐述你对待工作的态度。

  3、学习能力,工作有干劲是首要条件,但是要想工作干的好效率高,就需要不断的去学习提高。

  4、个人品德。能力是一方面,个人修养才是重点,对待单位的忠诚程度,对待同事领导的真诚程度,对于方方面面的事情自己的处理方式都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德修养,任何领导都希望自己的员工对待工作对待单位是忠诚及真诚的。

  例题2:你的好友是一个怎样的人,对你有什么影响?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的朋友是怎样的人,在很多时候都可以从侧面看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这个时候的应答要多以积极向上的层面来应答。但是要真诚,不要忘记面试的考官可是具备多年各方面经验的社会人士!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