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七)

2017-01-10 15:33:2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

  例题1:假如你是柜台工作人员,在办理存款业务时,发现客户所存现金中有一张假钞,依规将其没收,另外需要客户填写没收收据,客户情绪激动不予配合。你怎么处理?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原则性问题,依规办理。

  例题2:假设你是某县一家中小银行的工作人员,你们单位刚刚开通了手机银行业务,由于业务开展时间短,市场认可接受度不高,你怎么来进行推广营销?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考察业务能力,首先要针对该项业务进行详细学习,对该项业务的优缺点都要全面熟悉。并作出调查,调查该业务不被接受的原因点在哪里,然后结合所调查的不被客户接受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改进产品或营销思路。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