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八)

2017-01-11 14:00:0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

  例题1:做柜员以后的上升目标是什么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柜员岗位就如同银行业的富士康,每日工作机械重复、繁琐单调,很多考生认为做柜员每天被这些繁琐的工作所缠绕,根本无法运用展示自己的能力。这样的想法自然是错误的,但凡有进取心的同学都不会故步自封满足现状,银行工作的日后晋升,工作能力与阅历经验至关重要,所以就算你不清楚柜员岗位后期晋升渠道都有哪些,那么你就从自己的胜任能力说起,相信你的能力会获得你所期望的匹配待遇。

  例题2:你的工作能力强,什么事情领导和同事都找你做,你怎么办?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首先,本题考查的是你对待工作的态度问题,题目中的情况是在工作中都会遇到的。你的能力强,什么事情领导同事都喜欢找你做,这就好比你们办公室3个人中就你一个人是男生,其余都是女生一样,换水的活是你能力之内,你不做好意思叫女生做吗。再说了力气是越用越有的,能力也是一样,在不耽误领导交代的重要工作完成的前提下,能力范围内的事情能做的就尽量做。能力强的人什么时候都会是团队的骨干。这对于自己价值的实现也是很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