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农信社春招面试试题及答题思路(0208)

2017-02-08 16:01:3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enlightened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例题1:谈谈你对人际关系中“沉默是金”的理解。

  参考答题思路:“沉默是金”并不意味这在人际关系中能够完全起到积极正确的作用。在人际交往中,交流才是能够促进人际关系的重要途径。反映在职场中,“沉默是金”更不可取,因为这样不利于自身发展,与业务发展。考生不妨从日常人际交往与职场人际交往两个层面,来谈一谈自身对不同场合“沉默是金”的看法。

  例题2:你是我行工作人员,安排你假期值班,值班时发现有网友发布了不利于我行的信息,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你第一时间联系你的领导,但是却一直联系不上,你怎么办?

  参考答题思路:首先,在联系不上领导的情况下,也应该对网友的恶意抹黑的不利信息进行有理有据的反驳。并且不断尝试各种途径联系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来应对。这点考察的是考生的应变及公关能力。面对这样的时间,什么都不做等着联系上领导后再做,这样的回答是不可取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九)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八)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七)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