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2017年安徽银行招聘考试每日一练(七)

2017-05-17 09:39:1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利润最大化一般是指( )

  A. 企业税前利润总额的最大化

  B. 企业税后利润总额的最大化

  C. 企业税前收益总额的最大化

  D. 企业税后利润收益的最大化

  2、某产品市场零售价为130元(增值税在外),商业批零差率为10%,进销差率为20%,则该产品的出厂价格为( )

  A. 86元

  B. 96元

  C. 93.6元

  D. 95.6元

  3、单选题 下列哪项因素的变化,只影响成本变动额而不影响变动率?( )

  A. 产品性能变动

  B. 产品产量变动

  C. 产品品种结构变动

  D. 单位成本变动

  4、在材料采购总量不变的前提下,从降低储存保管非用的角度考虑,确定经济采购批量的原则是( )

  A. 加大采购批量,减少采购次数

  B. 缩小采购批量,增加采购次数

  C. 加大采购批量,增加采购次数

  D. 缩小采购批量,减少采购次数

  5、财务管理的特点具体变现为( )

  A. 专业性强

  B. 灵敏度高

  C. 灵敏度低

  D. 设计面广

  E. 综合性强

  答案及解析

  1、B。【弘新解析】本题旨在考查对利润最大化含义的理解。利润最大化一般是指企业税后利润总额的最大化。

  2、C。【弘新解析】产品出厂价格=产品市场零售价格*(1一商业批零差率)*(1一进销差率)=130*90%*90%=93.6

  3、A。【弘新解析】影响成本降低额的因素有3个,即产品产量变动、产品品种结构变动和产品单位成本变动;影响成本降低率的因素有两个:产品品种结构变动和产品单位成本变动。产量变动是指从计划产量变为实际产量的增加或减少数。产量变动只影响降低额,而不影响降低率。产品品种接哦故变动是指产品各品种在总产量中所占比重的变动。这种变动不仅影响降低额,也会影响降低率。单位成本变动就是实际单位成本高于或低于计划单位成本的数额。单位成本的变动既会影响到计划成本降低额,也会影响到计划成本降低率。

  4、B。【弘新解析】企业要想降低储存成本,就应采用小批量采购,以减少储存数量。又因为采购总量不变,所以应增加采购次数。

  5、BDE。【弘新解析】本题旨在考查财务管理的特点。财务管理的特点具体表现为灵敏度高、涉及面广、综合性强。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安徽银行招聘考试每日一练(一)

    2017年安徽银行招聘考试每日一练(二)

    2017【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招聘实习4人公告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16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