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安徽各分支机构招聘面试通知

2017-12-21 10:12:48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恭喜各位你通过了人民银行人员招录笔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合肥中心支行定于1月6日、7日组织安徽省各分支机构考生在合肥中心支行进行面试。

  二、面试确认时间:安排在1月5日,考生按专业分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面试确认:

  上午8:30-11:00:经济金融、法律专业

  下午13:30—15:30:会计、计算机、统计、中文专业

  三、面试确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洞庭湖路3366号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滨湖医院南面,考生可乘快速公交1、26、60、61、65路等公交车抵达附近)。

  四、面试确认时考生携带资料具体如下:

  (一) 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已取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从中国人民银行报名网站下载、经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上填写信息(如获得证书、奖励、学术成果等)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二) 2016、2017年延缓派遣学生: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各阶段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延缓派遣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从中国人民银行报名网站下载的经学校签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上填写信息(如获得证书、奖励、学术成果等)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如无延缓派遣证明,需提供开往生源所在地人事部门(人才市场或教育部门)的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社会在职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工作证原件(如单位未统一制发工作证,需提交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工作证明),各阶段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上填写信息(如具有商业性金融机构、经济部门所从事具体岗位工作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获得证书、奖励、学术成果等)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出国(港澳)留学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驻外使领馆(或中联办)开具的留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相关要求

  请各位考生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确认的视同放弃面试,请能按时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于1月2日前通过邮箱回复或电话告知。

  中国人民银行

  2017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浙商银行合肥业务部校园招聘12人启事

  2018交通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20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