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2018-01-17 13:51:12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春招/农信社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根据我行招聘工作进程及应聘人员笔试、面试、差额体检的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签约人员,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签约时间:以站内信通知时间为准。

  (二)签约地点: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金城大厦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三)签约时需携带的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或雅思托福成绩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须有所在院校公章)、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须学校就业部门盖章)、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请务必按要求带齐资料,资料不全的将无法签约。如有意与我行签约,但之前已与其他单位签约,需要先同原单位解约,取得解约函后向学校申请新的就业协议书,再持上述材料到我行签约。

  二、其他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证件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二)未在指定日期签约且未经工作人员同意延期签约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三)请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变动后需要及时至报名网站更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2018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浙商银行合肥业务部校园招聘12人启事

  2018交通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20人启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