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中国工商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阶段通知

2015-04-02 08:42:2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中国工商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阶段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的支持与信任!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将于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举行。根据应聘志愿、综合成绩,我行已确定了体检人选,并于1月12日晚通过手机短信及用户中心消息,向体检人选发出通知,应聘人员可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用户中心查看 “我的通知”,现就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数
  
  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我行按招聘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了体检人数,参加体检人员能否被通知签约,最终将根据辖内机构的招聘需求、应聘人员的报考志愿及综合成绩等情况确定。
  
  二、体检时间
  
  2015年1月15日早晨开始,具体时间见手机短信及用户中心消息,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提前15分钟到达体检地点。
  
  三、体检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具体地点将于1月14日下午17:30通过手机短信及用户中心消息,向参加体检人员发出体检补充通知。
  
  四、体检须知
  
  (一)参加体检人员须按通知要求到达指定体检地点,迟到者视同放弃体检。
  
  (二)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参加体检,并于体检开始前交工作人员审核。
  
  (三)全部检查项目完成后,须将体检单交至总服务台,经总服务台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
  
  (四)体检过程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前3日保持正常清淡饮食,勿饮酒。
  
  2、体检前1日晚上忌油腻饮食及面食,晚餐后禁食,晚十点后禁水直到次日空腹(采血、上腹部B超等)项目做完后。
  
  3、体检当日请穿宽松服装,勿穿有金属配件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勿戴隐形眼镜,勿携带贵重物品。
  
  4、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的受检者,需将平时服用药物携带备用,体检当日建议不要停药,并在检查前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名称。
  
  5、因特殊原因不宜进行部分检查项目的,请提前告知检查医生或工作人员,并在体检单上签名确认。
  
  6、体检项目无先后顺序,请听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调,但须在所有空腹项目完成后方可就餐;空腹项目做完后,请凭体检卡或体检项目单到餐厅就餐。
  
  五、特别提示
  
  1、收到体检通知的应聘人员,如果到1月14日晚18:00尚未收到体检补充通知,可与“18326124158”联系。
  
  2、对未获得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我行也将发出感谢信。
  
  3、体检费用无须应聘人员负担,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
  
  4、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