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六)

2017-01-09 17:29:3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

  例题1:对于报考这个工作,你觉得有哪些困难?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参加校园招聘都知道竞争程度是非常激烈的,但是你要记得,工作中,我们解决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困难,困难不是你停下脚步的借口,而是获得提高的动力所在。面试考官中不乏各个机构的领导,任何一个领导都不希望自己的员工在工作中只会找借口不去解决事情。所以,虽然困难是客观存在的,但是解决困难的信心和方式才是你在回答本题时要考虑的关键。

  例题2:假设你被录用,给你两种选择,乡镇单位和县级单位,你作何选择?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这样的问题很让考生纠结,说选条件好的单位怕考官认为自己怕苦怕累,选择条件不好的,怕考官觉得自己虚假。总之怎么回答都觉得不妥,其实考生真正的入职之后,是需要服从工作安排的,这点其实与各个公司的招聘是一样的,你要服从单位对你工作岗位安排的决定。但是无论是在哪里工作,都不耽误你对个人能力的提高学习,这一点一定要表明,有能力的人是不会永远被埋没的。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