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7年银行招聘面试如何着装才更好

2017-02-06 10:58:0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谈到着装,首先要注意的一点是,着装着的不是牌子,而是品位!对于多数参加银行校园招聘的考生来说,学生时代是很少有需要穿到西装的,没有长期着西装的体验,是不太能明白其中的感受的。对于在校毕业生参加银行面试时的着装形象问题,其实不必在意服装品牌价格,重要的是你所展现出的气质及后续发展潜力,才是真正能够吸引HR主管眼球的关键点。

  1、整洁是起码要求!

  着装干净整洁是最起码的要求,如果服装明显的位置上有污渍,那还不如不穿,特别是对于一些沙尘较多的城市,往往一天下来衣服都会跟脏,所以保持服装整洁是最起码的要求,在正式面试前的准备阶段中,要时刻注意保持自己面试服装的整洁。

  2、有褶皱等于打折扣!

  既然是正装,就应穿出正装应有的精气神。服装没有明显褶皱是基本要求,面试前如果没有条件熨烫衣服,可以将衣物挂起,只要存放注意,衣物保持平整不难。

  3、女生长发还是短发!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及影视剧中,看到的多数精明干练的职场女性都是以一头短发示人,这里也并不是说去参加银行招聘面试就一定要剪成短发才好。长发并非不可,大多数从事文秘类女性通常都是披肩发或是中长发。只要将长发搭理的恰到好处,能够提升自己的整体形象,显得更为专业干练有精神就好。

  4、浓妆好还是淡妆好,或者不化妆好不好!

  毋庸置疑,当然是淡妆好。浓妆艳抹不是职业女性应该有的精神风貌!素面朝天也不是很恰当,适当的修饰可以展现女性美的一面。并且银行的工作人员都是要求化淡妆的。通常来讲,女性应该在眉、唇、颊几个面部部位上稍下功夫,使自己显得更有精神何乐而不为呢!

  5、指甲!

  对于男生来说,切勿留长指甲!至于为什么,你懂的!而对于女生来说美甲与涂指甲油都是不合时宜的。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指甲缝里千万要干净。

  6、服装颜色!

  同色为主,深色为宜!女生在服装选择上面比男生西装更为讲究。男生要求同色配成一套,而女生其实是可以在不同服装之间进行搭配的,不同颜色也可以互相映衬,但总体仍以深色更为适宜。至于是裙装还是裤装,那就以自己身材条件为要素,挑选适合自身的。

  7、裙子的长度!

  女生着裙装自是不能太短、太暴露。建议准备参加银行面试考试的女生多观察下一些大型公司的执业女性着装的色调及品位,找出适合自己体型与气质的样式。

  上面提到的一些着装细节,不仅适用于参加银行招聘考试,同样适用于其他大型单位的面试场合。这个时代就是“眼球经济”,面试给人展现的气质风貌,与你的真才实学是相辅相成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银行招聘面试技巧:调节面试心态

  银行招聘面试技巧:名言警句之修身篇

  银行招聘面试技巧:细节助你成功

  银行面试之莫把考场当“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