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参加2017安徽银行校园招聘,学校不好影响大吗?

2017-05-06 14:39:1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参加2017年安徽银行招聘的考生难免会有这样的忧虑:学校不好影响大吗?

参加2017安徽银行校园招聘,学校不好影响大吗?

  首先,在网申环节。有些普通院校的同学会担心,自己网申不具备竞争力,甚至连通过的可能性也没有。

  实际上,并不非如此。近几年,各大银行在校园招聘中陆续降低了对学校的要求。例如:2015年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三本类院校的学生也是可以投递的。这也从侧面表面,银行在考察应聘者的角度上开始放宽对学历的要求,更多的是注重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网申的通过率是综合多维因素决定的。绝不会仅仅因为你学校不好,家境普通,又或者没有实习经历等,就通过不了。正所谓"人无完人",银行也深知这个道理。当我们发现自身在某一方面不足时,完全可以通过其他方面去弥补。只要对自己的网申稍加设计并完善,一样可以通过网申。

  当然,对于那些985、211以及重点财经类院校的考生,他们的学校在网申中依然具有相对优势。但在填写网申的时候也需要做相对应的设计才能确保通过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银行校园招聘中,并不是越优秀、越完美的简历,通过率就越高。银行也会考虑到风险因素的存在,太过优秀的应聘者,HR会担心银行不是他们的唯一选择。因此,有些太过优秀的简历,反而不一定能通过网申。银行也希望遇到"合适"的人!

  银行的笔试环节,就是大家真正展现实力的时候。"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笔试是一场相对公平的竞争,一般情况下各大银行的笔试通过率约在30-40%,只要复习的没问题基本都可以通过笔试。也有伙伴,可能会有忧虑,那些名校的考生是不是都是学霸,自己怎么同他们竞争?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曾研究发现:很多重点院校的学生,学习上之所以优秀,也并非他们在智力等因素上过人,而是他们比普通院校的学生多了些踏实和认真。银行笔试的涵盖的内容都很广,近7500个知识点。考生要在2.5-3个小时之内答完200多道题,这对考生的答题速度及准确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也就更需要伙伴们在备考的时候有足够踏实的精神及认真的态度,才能更好的掌握笔试内容,从而在笔试中"出线"。

  总之,在符合各大银行招聘公告的要求下,重点院校的考生会具备相对优势,但无论是重点院校还是普通院校的考生,都要学会网申的设计,只有懂得对自己简历进行针对性的设计,才能让银行HR一眼就认为:你是他们需要的人。

  弘新教育提醒考生,关于安徽银行笔试,是一场相对公平的竞争,在那里英雄不论出处,笔试通过的关键更多取决于大家复习备考的效果。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7【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招聘8人公告

    2017【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招聘实习4人公告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16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