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2015-04-02 09:27:1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一、邮政储蓄银行报名方式
  
  一般银行接受简历的方式包括:网上申请、信函邮寄、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接收、其他方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指定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
  
  二、银行报名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是银行考试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在此环节一定要认真仔细填写信息,在此弘新银行家为考生温情提供以下建议:
  
  1、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本人有关信息,不得弄虚作假,如在资格复审时发现所填报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符,将会取消考试资格。
  
  2、系统要求填写的内容必须填写完整,资料填写务必规范,报名信息不完整、填写不规范的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一般是会有“*”提示符号,所有加“*”的为必填项,必须填写。
  
  3、首次报名填写无误后,牢记报名“ID”号或报名序号。
  
  4、一般网报如果需要上传照片,一定要看清要求,格式是否是.jpg格式,限制照片大小是多少,是否是证件照、职业照等,确认无误后即可上传;一般考生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板或其他画图工具打开照片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