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清算作业部招聘2人启事

2017-08-24 10:09:06 弘新教育 来源:浦发银行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 (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清算作业部

综合管理岗(人力资源方向)

1

合肥

作业管理岗

1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综合管理岗(人力资源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派遣制员工人员招聘、培训管理工作;负责派遣制员工考勤管理、不同 周期的绩效考核管理;负责派遣制员工月度及全年的工资和社保费用的核算;负责派遣制人 员录用、转岗、退工以及合同续签管理;对派遣制员工信息进行实时维护更新;负责完善中 心的派遣制人员人事管理制度,并确保执行;处理好各项派遣制员工劳动关系;定期对派遣 制员工离职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与相关劳务派遣公司进行协调,并落实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在清算作业部授权下,做好分中心在职员工相关人员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以下;人力资源、金融、中文或工商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 历;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相关政策法规以及人力资源 管理各相关模块的具体操作流程;获得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及以上者优先;有银行相关 工作经验或培训讲师的经验者优先。

  作业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分解落实各项业务指标,分析监控指标完成结果,对辖属作业人员进行 绩效管理;负责管理辖属作业人员的排班、调度以及考勤统计工作;负责监督检查辖属作业 现场,对作业人员的业务问题进行答疑;负责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并及时进 行跟踪检查;负责对辖属班组长的各项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负责组织辖属作业人员进 行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的培训与测试,包括新员工的上岗培训带教与考核;负责对辖属作业 人员进行沟通和思想疏导,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协助做好作业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协助 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大型团 队人员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银行本外币结算、清算或核算业务,有扎实的外汇或信用运营 业务经验;具有较强的计划管理、团队管理、决策执行、沟通应变和文化传播能力。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盛京银行】上海分行诚聘英才

  2017【上海银行】市北分行经理岗招聘公告

  2017【浦发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启事

  2018【中国银联】上海地区校园招聘461人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