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银行校园招聘:除了财会经济类专业,还有哪些专业报考占优势?

2017-05-18 17:13:1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预计在9月份开始,想要报考银行的同学,你知道哪些专业报考银行更有优势吗?

  一、财会经济类专业

  众所周知,财会经济类专业是银行招聘的一大方向。银行属于金融领域,所以作为银行的基础性专业的学生自然是银行青睐的人才。一般来说基本银行的岗位招聘都集中在经济金融专业,是银行每年招聘的主体。银行每年的业务运作和主要创收都是考这些专业人才创造的,这类专业的人才可以报考柜员等与专业相关性强的岗位合作。

  二、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等专业

  我相信很多考生看到这里会很疑惑,银行是金融领域,为什么优势专业不是金融经济呢。下面弘新教育来为你详细解读。互联网的发展,让现代社会成为大数据时代,大到国际沟通,小到支付宝支付,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电子信息技术的支持。银行企业为了更好的发展,也逐步开拓网络市场,建立网银开发APP客户端等等领域。那么问题来了,网上银行和信息段的维护需要强大的后端支持和维护。而且今后银行的发展也会更加自动化,例如现在银行大厅的自动取号机。

  所以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是银行急需的,如果你是这方面的人才又拥有过硬的技术支持,那么恭喜你,银行在对你招手,未来的需求性一定只增不减!

  三、市场营销推广类专业

  很多人认为银行只收理科生,殊不知不然,银行也需要发展和推广,急需新媒体运营的人才,所以如果你是中文专业、新闻方向、广告学的学生都很受银行欢迎。除此以外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也是非常有市场的,所以银行需要有强大的沟通能力以及市场开拓能力的学生,如果你是这些专业的学生,还犹豫什么呢?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筹)招聘公告

  2017年【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215人公告

  2017年【杭州银行摘星计划】合肥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