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考试历年情况分析   

2015-04-01 15:02:0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1.2013年安徽农信社考试将于2012年年底报名参加笔试,大约在2013年1月份进行笔试,广大考生可提前备考。
  
  2.根据历年招考情况看,安徽农信社系统主要招考三类工作人员:普工(综合)类、计算机专业类、法律专业类。
  
  3.普工(综合)类一般招聘人数较多,报名条件一般要求是:初始学历必须为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全日制专科(不含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 2013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其他未毕业学生),所学专业为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中文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适当放宽。 笔试内容是:金融知识占30%,财会知识占 30 %,经济基础知识占15 %,法律(以经济法为主)占10%、应用文知识占10 %,计算机应用知识占5%。
  
  4.计算机专业类一般招聘人数比普工类稍微少点,报名条件一般要求是: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计算机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笔试内容是:计算机专业知识占85%,经济基础知识和应用文知识、法学知识(以经济法为主)各占5%。
  
  5.法律类岗位招聘人数一般较少,报名条件一般要求是: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法律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笔试内容是:法律知识占85%,经济基础知识和应用文知识、计算机应用知识各占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