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真题 > 正文

2013年中国交通银行面试真题

2015-04-02 15:14:3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3年中国交通银行面试真题

  如果说你被单位录取了,谈谈你今后的工作规划。

  【参考答案】

  良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进入工作单位以后,我会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认真的规划,之后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不断进步和提高。

  首先,我会通过领导、同事或者网络、书面等材料认真了解单位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组织架构等基本知识,在此基础上才能更好地展开工作,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其次,我会向领导和老同志请教,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好具体的工作。同时,在工作过程中,我也会加强与群众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于我工作党的意见和建议,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再次,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我会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以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后,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做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在工作、生活中,我也会努力处理好与领导和同事的关系,主动融入团队当中,与大家一起把工作做好。

  【点评】工作既要有长远的规划,也要能够踏实地完成眼前的工作,否则就是好高骛远。所以要重点规划。入职后首先要展现自己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融入工作,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进而再有长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