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农信社工资待遇怎么样

2016-12-20 11:58:5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

  参加银行农信社的招聘考试,看重的都是银行农信社的工资待遇及福利,工资待遇一直都到参加或准备参加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同学的关注,那么银行农信社的工资构成是怎样的呢?我们来聊聊!

  因为每家银行农信社的工资待遇标准各不一样,所以我们就按最基本的标准来。

  银行农信社的工资待遇基本由四部分组成:基础工资+补贴+绩效奖金+福利

  1、基础工资:

  基础工资是根据员工的职级来划分,不同的职级基础工资档次肯定是有差距的,每个职级对应相应的基础工资标准。新入职员工自然是最低职级,加薪的快慢,主要根据你平时工作表现,及所在单位的经营业绩好坏来决定。一般来说,基础工资一般每年有5%左右的涨幅。

  2、补贴

  交通补贴、话补、房补、餐补等补贴,每职级都会有相应的补贴标准,自然是职级越高补贴额度越高!

  3、绩效奖金

  绩效奖金这一块就需要根据你所在单位的实际情况来看了,基本上都是按月发放。这个跟你所从事业务的具体情况及所在单位的经营业绩紧密相关。

  4、福利

  福利包含了五险一金和节日红包等。具体额度亦是根据职级及所在单位经营业绩来看的。

  综合以上最基本的四项,就算是一般的银行农信社柜员岗位,待遇也至少在4万-10万元不等。不能忽略地域经济发展的因素,但就算是偏远城市也不会低于4万-5万。乍一看这个待遇一般,但是你要知道,这个待遇跟你的业务能力及晋升直接挂钩!更何况,在银行工作的稳定性可是其他行业所不能比拟的。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