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

2015-04-01 14:41:5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 

药都银行位于中华药都——亳州市,在这古老而崭新的土地上,药都银行正以独特的视角和突出的优势,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近两年来,先后荣获了省政府颁发的“全省金融创新先进单位”、省联社颁发的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双十佳”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反响,获得了市政府唯一授予的“市民最信赖的银行”称号,2013年再添新绩,荣获“2012年度亳州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自安徽省联社成立以来,药都银行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先后于2005年实行一级法人,2010年成立药都农合行,2012年顺利完成农商行组建。通过不断的探索,药都银行经营机制更加灵活、业务品种日趋丰富、网点建设覆盖城乡。特别是近年来,药都银行以改革、创新、发展、控险为发展主线,加强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创新、强化合规建设和企业文化塑造,审时度势、顺应潮流,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可喜成绩,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地方银行特色的经营之路。目前,药都银行注册资本7.54亿元,总部设有13个职能部门,下辖50个分支机构(含营业部),全辖员工609人。

如今药都银行正行驶在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未来的蓝图已经绘就,努力打造免费银行的思路已经付诸行动,我们愿与您手握手、心连心,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