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安徽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考试形式分析

2017-05-20 14:41:4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安徽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已经陆续发布,各银行分行招聘实习生的时间不是统一固定的,同学们应及时关注各大银行招聘信息,同时弘新教育也将为同学们同步更新招聘的最新消息和招聘情况。要想顺利进入银行实习,就得了解银行暑期实习生的考试形式及常见问题,弘新教育为各位考生整理银行实习生招聘形式及考试常见问题。

  2017安徽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汇总(报名未截止)

招聘银行

招聘公告

报名截止时间

工商银行

2017年【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215人公告

2017年5月27日

招商银行

2017安徽【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2017年6月4日

杭州银行

2017年【杭州银行摘星计划】合肥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2017年5月25日

  银行实习生招聘考试形式

  银行实习考试以面试为主,各家银行对实习生招聘的面试这一过程都无统一的规定与要求,但是其基本的形式都大同小异。所以,针对面试这一环节的准备,可参照各个银行往年招聘的相关面试问题进行准备。与各大银行正式的春招、秋招以及校园招聘相比,银行对实习生的招聘要求略微偏低。因此,在面试环节的问题设置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有所放低,毕竟前来应聘的都是在校的学生,各方面经验都不足。

  有幸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应该好好抓住机会,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和负担。就往年银行对实习生招聘的经验来看,在面试这一环节,通常的流程就是:做自我介绍—评价自己的优缺点—谈谈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何选择银行实习—对所应聘的银行有何认识—为何喜欢银行这个行业—对银行这个行业的看法和认识等等。当然,各个银行在各省市具体的面试环节又会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或其他而有所区别,在具体的实施流程上也会有所不同。但总体而言,其难度都不大,只要好好准备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银行暑期实习面试常见问题

  银行暑期实习面试的问题一般相对简单,弘新教育在这给大家简单举例几个常见的问题做参考。

  (1) 请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2) 举出在你的学习生活中付出与期望不一致的事情。

  (3) 如果公司新来的领导和下属对事情的看法不一致,下属对上司的做事风格不接受,你作为最了解情况的人应该如何处理?

  (4) 在一场正式会议中,你作为主持人,假如下面的观众突然开始分为两派意见争斗起来,你应该怎么办?

  (5) 假如你正在举办一场活动,租用的场地时间已经到了,但是活动还没有结束,你该怎么办?

  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想进银行实习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大家放松心态认真回答问题即可,希望各位考生能够顺利进入银行实习,有一个充实的暑假生活!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去银行实习有什么用?细说银行实习的三大好处

  2017安徽【工商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报名条件

  2017年安徽【工商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没有笔试环节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