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

2015-04-01 14:48:2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成立于2009年3月22日,是在原肥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所辖分支机构基础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合作制银行,主要以“立足肥东、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为市场定位,以服务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为宗旨和经营方向,实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管理、授权经营的管理体制。目前全辖共有26家支行、17个分理处,其中总部设10个职能部门、1个营业部,共有干部职工近600人。
  
  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下设的26家支行及1个业务拓展部,承担着各类小型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农户的信贷发放和管理工作。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总行拟在县城内单独设立“个贷”中心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中心(以下简称“企贷”中心),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其中“企贷”中心重点加强对肥东本地中小企业、肥东籍中小企业及外籍在肥东的中小企业信贷服务力度,以为客户提供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信贷服务。
  
  随着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提高,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加大了业务产品和创新力度,新增住房、机械按揭贷款业务,开办了银团贷款、助学贷款、青年创业贷款、巾帼创业贷款等业务,在支持城乡居民生产经营和投资消费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主流银行作用。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金融系统服务地方经济”一等奖;被省联社授予2008年度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经营效益十佳单位”荣誉称号。截止2011年底,各项存款余额达51.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35.2亿元,存贷款规模位居县内各金融机构之首,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
  
  回顾过去,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承担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与地方经济相融共生;展望未来,安徽肥东农村合作银行继续发挥横贯城乡的独特优势,为肥东经济建设的发展再立新功!
  
  详细地址:肥东县店埠镇新街1号
  
  邮 编:231600 服务电话:0551-771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