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安徽农信社招聘考试每日一练(十)

2015-04-01 18:16:2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判断题
  
  1、当月增加的固定资产当月不计提折旧,当月减少的固定资产当月计提折旧。(   )
  
  2、所有记账凭证都必须附有原始凭证。(   )
  
  3、实地盘存制的缺点是控制制度不严,存货发出数不太可靠。(   )
  
  4、现金流量是指企业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流入量和流出量。(   )
  
  5、在收入确认前发生的销售折让,应计入财务费用。(   )
  
  6、资产是指由过去的交易或事项形成并由企业拥有或控制的资源,该资源预期会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   )
  
  7、某一特定主体的资金运动,主要包括资金的投入与折算、循环与收回、支付与赔偿。(   )
  
  8、会计科目与账户都是对会计对象具体内容的科学分类,两者口径一致,但性质不同。(   )
  
  9、会计期末进行试算平衡时,如果试算平衡了,就可以说明账户记录是正确的。(   )
  
  10、如果原始凭证金额有误,应当由出具单位重开,不得在原始凭证上更正。(   )
 
 
判断题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