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农信社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九)

2017-01-13 11:20:2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安徽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592774018

  例题1:假设让你去推销我们银行推出的产品,你怎么开展工作。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首先要对产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其次要了解该产品有无同类产品,或其他竞争机构有没有相关产品,全面的作出优缺点比较,了解。自己在相关产品的推广工作中有无个人优势等方面作出应答。

  例题2:你的两位同事同时应聘同一个职位,他们都希望你能够投他们一票,但你只有一次投票机会,你会怎么做。

  【弘新整理参考答题思路】工作就应该从工作的角度出发来考虑问题,谁的能力更胜任这份工作就应该站在公平公正客观的角度上,来投出自己的一票。有一个公平公正的心态,不偏不倚,以实际岗位需要出发,来选择最能胜任工作的那个人,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单位负责,更是对两位同事负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