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银行校园招聘:考生们关注的笔试重点问题解答

2017-05-27 15:02:5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目前已经有很多同学开始关注2018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弘新教育为那些对于银行校招的准备找不到着手点,因为不清楚校招环节的细节影响了复习进度的同学们,总结了银行校园招聘历年考生关注的笔试重点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备考的同学们。

  1.银行类考试全国是否统考, 各大银行考试内容是否一样?

  答:中国人民银行、五大商业银行招聘趋于全国统一考试,股份制商业银行基本上不是统一考试;各大中资银行历年校园招聘笔试试题的内容和笔试题型大同小异。

  2.银行笔试是否有分数线?

  答:银行校园招聘笔试一般是没有明文分数线的。银行会根据招聘人数及具体的考试人数来确定参加面试人数。一般情况下参与笔试的考生会以3:1左右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

  3.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内容是什么?

  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综合(经济、货币银行、财会等专业知识、基础常识、银行常识、时事新闻等)英语、性格测试。从考试时间上来讲,一般是2至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300道左右的题目,这对于考生来讲不仅是很大的体力消耗,而且时间也很紧张。

  4.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形式?

  答:全国银行系统的考试形式趋于机考,特别是五大行都是采用统一机考,像中国人民银行、邮政储蓄等会采用纸考。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笔试内容、题量预测

  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考情分析

  2017安徽【徽商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招聘公告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