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银行招聘考试网申中的六大加分项

2017-08-14 16:27: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2017安徽银行考试交流群57526492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现代企业,都愿意使用网络招聘,传统上,直接发简历到邮箱。结果导致,网络招聘的效率降低,因为HR每天要打开邮箱查看可能几千个简历。所以如何让你的银行网申简历在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网申的关键。

  银行网申简历不是简单的填写一张自己的个人介绍,在填写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综合来看,一张合格的银行网申简历是需要精心设计的,让考官看了你的简历对你有认可、对你有兴趣,这就需要我们具备一些特殊的小技巧了。

  无外乎塑造形象,让他人产生对你的好奇

  银行网申简历,就是一份自我介绍,让HR在不了解你时对你会产生兴趣这是网申的关键,那么首先你就要学会包装你自己,但是切记,包装也只能是包装,一定不能造假,你要尽可能的在你的银行网申简历上写满以下内容。

  1.你的大学社团经历

  有人实在没有,我们也不能让你不写是吧。可以这样,首先你不能写学生会的,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另外,一定要写自己真实熟悉的方面。比如,书法好的,可以写参加过书法协会。钢琴好的,参加过某剧社。都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要,逻辑清晰,带有数字。

  2.在校兼职经历

  工作,我们的网申系统分3类。银行相关/金融经济相关/无关。当然了,有的同学说,我没有银行相关的实习,我就不写吧。不写就是0分,不管怎样,你写了就能给自己加分,银行实习,只要有就是满分项,一般只要在银行实习过的。网申都能过。银行都愿意让你去考试。不过注意,写实习成果最大的忌讳是,自己给自己总结。比如:我从这次实习中,体会了,集体的力量。了解了,什么精神。之类的话。网申老师看了最讨厌这些了。描述要以结果为导向,逻辑清晰合理,让人一下就看到你做了啥。按照1、2、3的去写。

  3.专业证书

  最好要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其他的证书越多越好,现在两个以上证书是基本必备了的。

  4.以及在校获奖证书

  不管什么奖,只要有的尽量往上堆。

  5.颜值

  虽然说银行是个看实力的地方,但是颜值还是很重要。男生还好,穿个西装打个领带,都凑合。女生,一定要好好拍,淡妆,露额,自信,露齿微笑。注意了这些一般都能给你加上一定的分数,助你网申成功上岸。

  6.在校获奖情况

  级别越大的奖项,加分数越高。这个是没法造假的。所以要贴合实际情况的去写。

  注意了以上这六点加分项,再具备一定的硬性实力,你就一定能成功抓住HR对你的兴趣,然后银行招聘网申中脱颖而出,成功步入心仪的银行。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想要在银行工作,这些能力你都有吗?

  中国有这么多家银行,要考哪家呢?

  银行招聘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体检会刷人吗?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