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黄山黟县农村商业银行

2015-04-01 14:32:5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黄山黟县农村商业银行
  
  黟县农村商业银行,前身为黟县农村合作银行,注册资本1亿元,下辖12个营业网点,是全县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金融产品最全的地方金融机构,存、贷款总量及增量连续5年位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已经成为黟县金融主力军和中小微企业的专业银行。近年来,连续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全国百佳培训推广机构、全省百家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安徽农金资产质量十佳单位、安徽省就业先进企业、黄山市银行业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黄山市文明单位、黟县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一等奖、黟县第一纳税大户、全县行风综合评议第一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黟县农商行拥有全面、最满意的金融产品。知您所想,“贷”您远航。陆续推出创业金桥、成长金桥、景点收费权质押、林权抵押、小微贷款、农户小额、个体工商户贷款和公务员信用贷款等20余个信贷产品,全面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全县100%的农户贷款、95%的中小企业贷款、80%以上的个体工商户贷款是由该行发放,已经成为黟县金融主力军和中小企业的专业银行。
  
  黟县农商行拥有完善、最齐全的业务网络。营业网点乡镇覆盖率达150%,支付结算网络支持全国通存通兑,结算资金实时到账,在全县首家开办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农民在家门口就可办理消费、取款、转账、查询,享受到与城市居民同等的快捷高效金融服务。
  
  新商行,新时代,新跨越。黟县农商行将以崭新的面貌,继续为全县人民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政府最满意的银行、农民最信赖的银行、黟县人民自己的银行”。黟县农村商业银行诚邀您的加入,伴随你每一天,成就你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