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真题 > 正文

2014年安徽农信社考试真题及答案(填空题)

2015-04-01 15:31:1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一、填空题:
  
   1、《贷款通则》第九条按贷款方式分类,贷款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按贷款风险分类法,贷款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五类。 
  
  3、贷后检查的方法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贷款担保的方式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5、具有代为清偿能力的________、________可以作为保证人。 
  
  6、短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________;中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________;长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________,国家另有规定者除外。 
  
  7、《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所称高级管理人员,包括农村信用合作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农户小额信用贷款采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管理办法。 
  
  9、票据丧失的补救措施有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 
  
  10、除保证担保方式外,法定的其他担保方式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票据行为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 
  
  12、库房管理的质量要求达到“六无”,即:无火灾、无霉烂、无虫蛀、无鼠咬、________、无差错事故。 
  
  13、出纳错款的处理分为一般技术性错款处理和________错款处理。 
  
  14、“六相符”是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15、当操作员离开岗位时应将系统退出业务至________状态。 
  
  16、会计核算质量要求的“五无”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票据的关系人有三人,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工作计划就是对未来一定时期工作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与________。
  
   19、经济论文中的注释有三种形式,即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 
  
  20、货币具有________、________、支付手段、贮藏手段四种职能。 
  
  21、货币在其进化过程中经历了简单价值形式、________、________、货币价值形式四个阶段。 
  
  22、我国货币政策的目标是________、________。 
  
  2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________以个人名义转为储蓄存款。 
  
  24、凭证传递必须准确及时,手续完备、安全严密、办妥交接、________、________既要便利客户,又确保会计核算工作正常进行。 
  
  25、借贷记账法的记账规则是________、________。 
  
  26、________个人和各类组织取得信用社社员资格的唯一标志。 
  
  27、资产负债理论经历了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的演变过程。 
  
  28、贷款审查具体包括________和________两个环节。 
  
  29、按《农村信用社管理规定》,农村信用社所有社员必须用________入股,单个社员的最高持股比例不得超过农村信用社________。 
  
  30、农信社民主管理的组织机构与形式,具体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
 
   一、填空题: 
  
  1、信用贷款、担保贷款、票据贴现
 
        2、正常、关注、次级、可疑、损失五类 
  
  3、跟踪检查、定期检查、不定期检查(或专题检查)
 
        4、保证、抵押、质押
 
        5、法人、其他组织公民 
  
  6、原贷款期限、原贷款期限的一半、3年
 
       7、理事长、副理事长、主任、副主任 
  
  8、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
 
       9、挂失止付、公示催告、普通诉讼
 
       10、抵押、质押、定金、留置
 
       11、出票、背书、承兑、保证
 
       12、无盗窃
 
       13、责任事故性 
  
  14、账账相符、账款相符、账据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内外账务核对全部相符
 
        15、LOGIN登陆 
  
  16、账务无积压、结算无事故、计算无差错、记账无串户、存款无透支
 
        17、出票人、付款人、收款人
 
        18、设想、估计、打算、安排
 
        19、文中夹注、页下注、作尾注
 
        20、价值尺度、流通手段 
  
  21、扩大价值形式、一般价值形式 
  
  22、保持货币币值稳定、并以此促进经济增长
 
        23、公款 
  
  24、先外后内、先急后缓
 
        25、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
 
        26、股金 
  
  27、资产管理理论、负债管理理论、资产负债综合管理理论
 
        28、审查、审批 
  
  29、货币资金、股本金总额的2%
 
        30、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