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银行秋招必看:银行网申五大原则

2017-08-18 15:29:5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安徽分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银行开始了2018秋招。据以往数据显示,银行网申的淘汰率是整个银行考试流程中最高的,为了提高网申的成功率,我们必须了解网申的一些相关原则。那么银行招聘考试网申有哪些原则呢?

  1、分析职位要求

  在各大银行网站发布的公告中,往往银行会在其中提出相对应的职位要求。大家要做的就是分析这些职位要求,并且在网申填写过程中填入与岗位要求相关的关键词,体现自己与岗位的符合度,提高HR对你的满意度。

  2、详细描述实践经历

  银行与其他公司相同都喜欢录用有相关经验的人员。因此,在描述你的实践经历时要尽量地突出你的能力,你曾经创下的成绩业绩等。如果有同学在银行实习最优经历的,HR会在心里为你加分。如果你没有在银行实习过,但是在其他单位实习过或者在学校内担任过什么职务领导过什么活动,也可以在网申中填写,同样的也要突出自身的能力,契合银行的要求。你突出的个人能力会为你加分不少。

  3、用数字描述出你的成绩以及排名

  网申中为了突出自己的能力,会在简历中填上自己获得过的奖学金等。此时在填写时要注意必须要用数字体现你在学校内的排名,例如:填写奖学金时写上学校排名前百分之多少拿到这个奖学金,这样能够更加明显的突出你的能力。填写实习经历亦是如此,如你做的是销售岗,在填写实习经历时就要写上你创造的业绩,直白地表现你的销售能力。

  4、要真实

  许多人为了顺利地通过网申,在自己的简历上添加了许多虚假的事项或者是夸大了自己的能力业绩等,自认为不会有什么影响。可能你可以顺利地通过网申,但是通过之后你在面试时应该怎么掩盖这些不真实的事项呢?HR会认为你的人品存在问题,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导致你面试的失败。

  5、简历简洁明了

  许多同学为了让HR了解你的能力所在,简历上详详细细地写下所有的经历,长篇大论。其实这个行为不仅不会让HR对你青睐有加,反而会让HR对你的简历产生烦厌感,银行考试人数众多,HR没有时间仔细看每一份简历,看到了关键词你的简历就会被留下,没有看到你就会被淘汰。因此,简历应该简洁明了,突出你想要表达的关键。

  遵循以上的五个原则,完整地填写简历,进一步修改简历,为自己的简历添加更多闪光点,这样网申通过率就能提高很多。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想要在银行工作,这些能力你都有吗?

  中国有这么多家银行,要考哪家呢?

  银行招聘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体检会刷人吗?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